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 Fosselman’s Ice Cream @ Alhambra

0

這家冰淇淋店真的是不得不po食記的店啊!
我們在週間晚上九點左右才到店裡吃冰淇淋,
結果還門庭若市,停車場滿滿的車,
想必周末應該大爆滿吧!
店裡也有賣大桶的冰淇淋供人外帶。

還有蛋糕類,
不過我對這麼鮮豔的蛋糕實在不感興趣。
 
 ↑ 香檳葡萄+薄荷巧克力,中規中矩,感覺跟別家沒甚麼差別
  ↑ 荔枝口味,超好吃!荔枝味好重,很實在,這是"一球"喔!份量好大~
  ↑ 巧克力草莓(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y),這個在yelp上也是人氣必點,不過我覺得也還好而已,整個被荔枝口味比下去

難得解禁可以吃消夜,而且還是冰淇淋,小人們樂翻了!
肉肉小姐迅速的搶食冰淇淋,自己的份吃完了,還挖別人的來吃,很專業的冰淇淋蝗蟲
  ↑ 老實說我到美國後很少到店裡吃冰淇淋,不知這樣算不算貴,不過看在它份量大的份上,我還蠻滿意的啦!

  ↑ 口味好多喔~有沒有泡泡糖口味啊?
 ↑ 這家真得很值得來!我以後經過這附近,不管春夏秋冬,一定來吃一球荔枝冰淇淋!


Fosselman’s Ice Cream

1824 W Main St
AlhambraCA 918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