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食記) Coffee Break 布織道 @ Walnut

0

我超愛這家餐廳的啦!
第一次來之前整個就有被耍的感覺
我問朋友說:我們今晚要去哪裡吃啊?
友:布織道啊!
我:不知道?
友:是一家餐廳叫做布織道啦! lol

蟻爸說她們"年輕"的時候常來這邊喝草莓果汁
所以第一次光顧時我點了一杯
但並沒有很驚艷...啊就草莓醬加冰下去打一打而已咩~
之後反而是愛上的她們的"台式羊肉(爐)小火鍋"
SDC17844

湯頭超台,很濃厚的藥膳味但是又不會苦...
沒辦法我太愛藥膳了
所以每到一家火鍋店就一定要點個藥膳鍋來吃吃看
布織道的羊肉鍋是我在南加州吃過最美味的啦!
另一個重點是羊肉跟藥膳一起煮的,Q彈入味還可以吃到軟骨!
份量很多讓我這肉食獸有時候都會吃不完
大推!

SDC17847
上面這是蟻爸點的泰式養生鍋+牛肉
說我是"藥膳控"的話,他就是"檸檬香茅控" 哈哈
雖然H-mart隔壁鼎王涮涮鍋的湯頭是他的最愛
但以cp值來講的話,布織道的也很讚了!

以上兩鍋已經成為我們來這家餐廳唯一會點的餐囉~
其他鐵板之類的也ok,但是個人認為來布織道還是要吃小火鍋才是王道!!

Coffee Break
1217 N Grand Ave
WalnutCA 9178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