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阿舍乾麵

2














自從看了這篇網誌知道阿舍乾麵在美國也買的到之後
我整個超興奮的!!
但是從知道到真的買到好像也隔了兩三個禮拜吧@@
沒辦法咩~誰叫大華的價格硬是比南加州其他超市貴
我們才不會每個禮拜的生鮮食品採購都到大華當冤大頭
只有想補一些台灣進口的東西時才會光顧



這次的阿舍乾麵是在Nogales Rowland Heights大華買的
只有看到台南乾麵(麻醬)和外省乾麵(麻醬,沙茶)在架上
我本人不太愛寬麵條所以拎了兩包台南乾麵回家!
五包 US$3.98 比起台灣官網上的 NT$60 貴上許多
不過阿舍能在美國出現,我已經對大華感激不盡了 T_T
那種吃到家鄉味陽春麵的滿足讓我願意多花一些錢呢!

食後感想:
第一次吃很驚艷!
偏甜但很台南味~
但是醬汁好像不太夠
如果麵多放個幾分鐘在桌上沒吃,就會變成一團乾麵球><
對我這個每餐開始吃自己的餐點前一定要先把柔妹餵飽飽的螞媽來說好殘忍
等妹妹吃飽,我的麵也乾掉了 = =
fb上的朋友建議可以加自己滷的肉燥和胡椒粉
下次來試試看!!

2 則留言:

  1. hi!我是阿舍食堂Facebook粉絲頁的管理者,可否轉貼您的文章到我們粉絲頁呢?
    讓更多在美國的台灣捧油知道這個消息~:)

    請再回覆我囉,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阿舍小二,
    沒問題,
    歡迎轉貼!
    但請註明出處,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