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遊記) 北加州之旅 Day 5 @ Fairfield

0


隔天一早,風好大,暴風雨要來了,所以我們趕緊開車依依不捨的離開Lake Tahoe。
下山的途中還遇到飄雪迎面而來,心裡小失落,我們跟落雪好無緣啊!
本來計畫下午要去Sacramento Old Town看看淘金的歷史景點,
但因為北加的這場風暴,山上下雪,平地下雨,只好跳過這些戶外景點,
接下來直奔Fairfield連著參觀了兩間工廠。


 來到Jelly belly 工廠讓我們家三個愛吃糖的大小朋友好興奮,
對啦~我老公只要看到糖就瞬間變成小朋友了。
我們進門後先到櫃台報名免費的工廠導覽,
然後在等待時順便先到櫃台旁的糖果店逛逛,
快流口水的蟻爸馬上相中他之後要買的糖果,準備參觀完馬上回來消費XD
 看這兩隻寶的三八樣,他們的心全部都放在這些香香甜甜的糖果豆豆上啦!

 導覽中,每個人都要戴上紙帽,就跟Crispy Creme的帽子一模一樣。
然後我們就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下,
先一群群的分別跟大Jelly bean寶寶的雕像照相,
接著穿梭在工廠上面設置的參觀走道,
往下望著忙碌的工作人員製作五顏六色的Jelly beans!
每過一個關卡還會有一些試吃的樣品,
參觀完後甚至還發給每人一兩包糖果!好周到喔!
而且學到很多製作糖果的過程,還有Jelly belly的發展史,
雖然Jelly beans的衛生控管很好,但他們都是加人工色素和香料,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常吃比較好。
 離開Jelly Belly 工廠後,
我們繼續參觀下一個Budweiser啤酒工廠。
這算是一個很老牌的啤酒公司了,大廳裡展示著公司的發展史。
我們很幸運的趕上他們當天最後一梯次的導覽,
參觀的人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和另一個也是從南加上去的小姐。
導覽小姐先帶我們到一間房間,立馬從冰箱裡拿出下面那麼多啤酒,
問我們要哪一種。
 我和蟻爸本來想說應該像Costco試喝飲料喝個幾cc就夠了,
沒想到她給我們一人一杯500 cc的啤酒耶!
拿到啤酒後,她把燈光調暗放了簡報影片給我們看,
在簡報當中又偷偷倒了另外一杯給我們。
喝到我都有點茫了= =
平常沒喝酒,一下子喝太多還真有點吃不消,可是又不想浪費。
附帶一提,左邊第二瓶那個Wild Blue蠻讚的,但是濃度有點高;右邊第三瓶濃度比較低,有很香的水果味,挺適合女生喝的呦!這兩款在Sam's Club都有在賣。(搞甚麼?!我竟然變她們的sales了XD)
看完簡報喝完酒,也該上路了,我是說要去參觀工廠啦!不能馬上開車~
可惜的是,工廠是小朋友的禁地,我只好自告奮勇負責退到大廳照顧小孩,
讓比較愛拍照和哈拉的蟻爸進去參觀,以下是他照的:



在大廳等蟻爸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人輕飄飄,走路都走不直,臉好紅,真的醉了啦!
終於等到臉也紅紅的蟻爸出來後,我們晚餐在附近一家韓國餐廳解決。
很道地卻又小貴的韓國菜啊!終於五天來,吃到一頓像樣的亞洲菜!

晚上就住在蟻爸用他的Business trip 點數換的 DoubleTree Hotel And Spa @ American Canyon
記得好像是三星級的,睡的很舒服!


Jelly Belly Visitor Center

  • 1 Jelly Belly Ln
  • Fairfield, 
    CA 94533

Budweiser Brewery Tours


3101 Busch Dr

Fairfield, CA 94533


Koong Jyun Restaurant

  • 740 Texas St
  • Fairfield, 
    CA 945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