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The Corner Place @ Cerritos

0

Untitled
剛結婚後,我還在Gardena上班時
一個星期會固定一天跟蟻爸自己找餐廳吃晚餐約會
Cerrtios算是那時carpool的我們可以順道經過的一個很多餐廳的city
所以我們還蠻常到這一帶約會的
這家餐廳的韓式冷麵是他們的招牌
酷愛冷麵的蟻爸一得知這天要來Cerritos,
第一句話就說: 那我們晚餐就吃Corner Place吧!

Untitled
我點了Sul Lung Tang
裡面放冬粉而不是麵
跟我在Jong Ro Shul Lung Tang點的味道差不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麵
也許下次去新的餐廳點Sul Lung Tang之前要先問一下是加甚麼麵?
Untitled
蟻爸點了冷麵+烤牛肉 & 雞肉combo
那天店裡沒啥客人
服務生大嬸的服務超好
完全不需要我們自己烤肉
烤熟了還會幫我們裝盤
還夾肉給一直吃雞肉的柔寶 :D

Untitled
雞和牛都是醃過的
肉質軟嫩很好入口
愛吃肉的柔吃了一堆,難怪被我封為"桂肉寶"

Untitled
附的沙拉雖然上面紅紅的
但是沒甚麼辣味
連晴晴也吃了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不愛冷麵
所以回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ㄟ~我怎麼沒照冷麵的照片呢?XD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蟻爸吃完冷麵很滿足,但他說印象中Corner Place的冷麵應該更好吃啊@@
也許是這次多了兩個小電燈泡一起吃
沒有約會的甜蜜感,東西也沒那麼好吃了吧! :P


The Corner Place
19100 Gridley Rd
CerritosCA 9070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