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Sushi Koshu @ Diamond Bar

2

Untitled
蟻爸又要出差了
當天出差之前說可以選一間高級一點的餐廳吃午餐報公帳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Ootoro
但是後來參考了一下menu覺得Sushi Koshu也可以來試試看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
泥看看泥看看,這Uni的特寫看得出來有多新鮮啊~
我好捨不得但又不得不趁牠新鮮的時候享用
放到嘴裡感覺到那入口即化的creamy感
超讚!!!

Untitled
不敢吃生食的三隻桂寶寶(包括蟻爸)合點了一碗鍋燒蕎麥麵
讓我獨自有點罪惡感的大啖美食
哇哈哈哈~
我一個人當天吃掉的食物價錢是他們的三到四倍XD

Untitled
california roll
就...這樣
很遺憾的你這卷不是今天的主角

Untitled
主角在這兒啦!!!
這是普通的chirashi bowl
我還沒點高級的
高級的裡面有uni和鮪魚肚的樣子@@
老實說我吃到一半就飽了 = =
但是就算這樣,下次來還是想點點看高級的那種chirashi
用料新鮮實在
那下面的壽司飯超超超Q超美味
但是吃到後來實在塞不下所有的飯
我好心疼的問蟻爸: "可不可以打包剩飯回家啊?飯實在太好吃啦"
想當然他一定回答: no,有碰過生食的飯不能隔餐吃
Untitled
chirashi+醃漬小黃瓜
Untitled
chirashi bowl附的湯和沙拉

吃完飽嘟嘟的一餐
我這老婆大人也正式批准蟻爸可以坐飛機出差去啦~哇哈哈
感謝公司的招待


Sushi Koshu
20627 Golden Springs Dr
Ste 2k

Diamond BarCA 91789

2 則留言:

  1. 這家的生魚片很讚喔!我家小恩超愛的!
    (PS.找食店時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讀了半天沒發現是你的,還是恩爸發現告訴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