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 Remy's Noodle Palace 老張牛肉麵 @ Rowland Heights

0

Untitled
看很多LA的美食部落客介紹過這間牛肉麵店
加上yelp上的review很好,然後剛好離我們家很近
這一天終於帶著家人來嚐嚐囉!
店面跟福方園在同一個plaza,小小一間沒辦法擠很多人

Untitled
Untitled
沒有彩色圖片menu,很簡潔的手填菜單
小菜蠻多的呢~
Untitled
最近柔妹吃豆乾吃的很兇
不知道她吃不吃這家的牛肉
所以點豆干幫她補充植物性蛋白質
(當媽媽之後連點菜都要照顧孩子的需求啊~)
Untitled
菜單上的粉肝還標了"招牌"兩字
說甚麼都要點來嚐嚐XD
還算蠻粉的
但婆婆疑似吃了比較沒熟的部分而隔天拉肚子
也許下次不會點了吧@@
Untitled
很沒味道的泡菜
有點失望><
Untitled
我的紅燒半筋半肉麵
不辣,麵條頗Q但比不上牛魔王的手工拉麵
牛筋很爛,牛肉部分是採用牛腱
肉ok,但有一塊牛肉咬不爛
Untitled
蟻爸的麻辣半筋半肉麵
不是辣到爆的那種湯頭
Untitled
Untitled
婆婆點的炸雞排麵
我沒吃到雞排
不過看起來很香
聽說湯麵有灑一些胡椒
要是再加點肉燥在湯裡就更讚了!(台南人吃法XD)
Untitled
我加點的小碗擔擔麵
麵條比牛肉麵的細
終於讓我抓到機會吃擔擔麵啦!
為了不讓柔妹在喝母奶期間花生過敏,我長期禁食花生,現在終於解禁啦!
在加上兩隻寶是麵食獸,我就有理由在牛肉麵外加點擔擔麵~ccc

我最近比較可以掌握燉滷時的調味了
其實我的壓力鍋可以燉出跟這一樣軟爛的牛肉
但當我懶的燉紅燒牛肉時,應該還會再來吧...



Remy's Noodle Palace

18211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CA 91748

0 意見:

張貼留言